400-061-9052

06年的07款本田雅阁 手动挡,90000公里,现在 可以值多少钱?

  • 提问者: 未知
  • 分类: 估价
  • 时间: 2012年6月20日

06年的07款本田雅阁 手动挡,90000公里,现在 可以值多少钱?

最佳答案

  • 回答者: 未知
  • 时间: 2012年6月20日

您好,欢迎光临人人车二手车,全国市场上2007年雅阁 07款 经典版2.0手动普通 市场价格在11.8万左右。

其他答案

  • 回答者: 未知
  • 时间: 2014年12月22日

你就11万便宜卖楼上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