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061-9052

请教专家05年的黑色奥迪A6L 手自一体1.8L,开了110000公里还能卖多少钱?

  • 提问者: 未知
  • 分类: 估价
  • 时间: 2010年9月9日

请教专家05年的黑色奥迪A6L 手自一体1.8L,开了110000公里还能卖多少钱?

最佳答案

  • 回答者: 未知
  • 时间: 2010年9月10日

您好,欢迎光临人人车二手车,辽宁市场上2005年奥迪A6L 05款 1.8T手自一体基本型 手自一体市场价格在15.5万左右。

其他答案